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空手道”打手“棍棒戏” 古北购物休闲广场上演全武行吓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3:37 新民晚报
  古北购物休闲广场内近日屡屡上演全武行,一位业主光天化日从市场里搬回自己的东西,竟也会遭遇“保安员”的棍棒相袭,以致不得不几次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挥棒就打

  据业主邱小姐反映:本月21日下午,她的一位朋友按约来到位于虹桥路1422弄的广场,准备帮自己搬运放在市场里的物品。不曾想刚进门,就被一流里流气的“保安”拦住去路。后者揪住小伙子,两眼一瞪:“进来做啥?”劈手就是一记耳光。无辜遭袭者刚要理论,“保安”挥起手中的棒子朝着他的脑袋和腿就是狠狠两下,小伙子顿时被打得惨叫起来。

  巧言施骗

  据其他几位业主投诉,古北购物休闲广场里的全武行,近来屡屡上演。据反映,去年秋天,当地街道发展地方经济,招来一家名为“利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私企开发古北购物休闲广场。当年12月,“利雨”老板黄某“招商引资”,和数以百计的个体户签订了租赁铺面、经营百货的合同。依据合同,黄某必须在两个月内,为小业主们办妥工商营业执照。谁想,四个多月过去,营业执照始终不见踪影,业主们屡屡催问就是不得回音。个别几家投入大资金开了饭店的餐饮业主情急之下,先行开业,没几天就受到了有关执法部门的查处。

  业主们说,经了解,他们才知道,当初“利雨”的老板信誓旦旦地和大家签约时,连开办休闲广场的“大执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帮业主们办理小执照了。为此,暗呼上当的业主们心急火燎地一个劲找黄老板夫妇理论,索还先行给付的3万多元房租、管理费。但黄老板夫妇却就此翻了脸,或避而不见,或派出打手暴力威胁。

  一日数警

  就在邱小姐撤离市场遭遇暴力的当夜,几位愤怒的业主占据了古北购物休闲广场值班室要说法,但无论怎样,就是没人搭理。三五个人高马大、有的还刺青文身的“保安”围着他们,斜眼相看不理不睬。这时,那个打人的“保安”晃悠悠闯进房间,一位业主登时大呼:“你就是白天的打人凶手!”该“保安”倒是毫不畏惧,还走到他面前打哈哈取乐。见有业主掏出手机报警,一旁的“保安头”赶紧把他推出门去。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却扑了个空。一位民警证实,近期来自古北购物休闲广场的报警确有不少,光是4月20日一天,“我们就来了几次。”

  据来自虹桥街道招商部门的信息表明,古北购物休闲广场确实至今没有经营大执照,一切“还在按程序办”。

  欧阳晔

  高峰绘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