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夫与妻子私奔 莽男子迁怒他人酿灭门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1:15 时代商报

  “妹夫”带走了妻子,寻妻不成,连杀“妹夫”一家四口———与大舅嫂私奔引出灭门惨案

  妻子与别人“私奔”,为发泄心中的愤恨,寻妻者竟然向夺妻人年逾八旬的父母和两个年仅十几岁的女儿下了杀手。4月19日凌晨,辽宁省北宁市发生了一起由“私奔”引发的灭门惨案。

  凌晨“烧”出的灭门惨案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19日凌晨两点半左右,辽宁省北宁市富屯乡兴隆村沉睡的村民突然被“呼呼”的火声惊醒。着火的是82岁的何德胜家,何德胜与他的老伴和两个分别只有17岁和10岁的孙女生活在一起。大火着得特别怪,从发现“呼呼”火声到左邻右舍赶到院子外,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大火就已经烧毁了东西两间平房;而且在大伙救火过程中,老两口和孙女都没有发出求救和呼喊;在火场里,人们还发现了一个严重烧伤的陌生男子,在他的旁边还有铁棒和尖刀。

  天亮后,当人们整理现场时发现了更惨的一幕:两位老人和两名小女孩儿的尸体已经烧焦并存在着不同程度上的肢体残缺,肢体上还有打砸过的痕迹。

  村民们立即报了警。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是一起由寻妻而引发的灭门惨案,作案人就是火场中奄奄一息的男子。

  妻子伺候病人一去不回

  原来,何德胜老两口和他们的小儿子何久良一家本来生活得挺好,儿子儿媳和睦,两个小孙女又听话。可两年前何久良的妻子患上了皮肤癌,虽然花光了家中的积蓄治疗,但何久良的妻子还是在2004年春节前因病情恶化而离开人世。

  在何久良妻子病重的两年多时间里,何久良妻子的哥哥陆德喜为自己亲妹妹没少忙活,陆德喜的妻子还隔三差五地去何家看望、陪伴病人。

  何家对此非常感激,所以把陆妻也当成了自家人。可令人没想到的是,2004年春节前,也就是何久良妻子亡故的第二天,何久良就和陆妻一起“失踪”了,而且时至今日两人仍音信全无。

  三番五次寻妻不成起杀心

  从妻子与妹夫“失踪”起,陆德喜几乎没“消停”过,动不动就到何家闹一通。何家的邻居告诉记者,陆经常酒后在何家的院子里不是骂就是砸,折腾到半夜才走,老两口和两个小女孩儿也不敢出来。案发前一段时间,陆来得更勤、闹得更凶了。根据陆德喜交待,4月19日晚上,他带着汽油,手持尖刀和铁棒摸进了何家,残忍地对在睡梦中的老人和孩子们身上一通打砸,然后浇上汽油点燃,并堵在何家的门口,阻止挣扎之中的四口人逃出火海。目前,陆德喜正在医院进行观察治疗,此案正在审理中。主任记者 于江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