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信哲:我还没有完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04 辽沈晚报

  你不能不钦佩“情歌王子”张信哲的魅力——“出道”15年、而且已经不再年轻的他竟然还拥有大批十几岁的歌迷。昨日上午,虽然张信哲是作为某品牌表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沈城某商场的,而且公开亮相的时间很短,但他却吸引了近500名歌迷,这些歌迷中大多是十几岁的青少年。

  看着孩子们高喊着“阿哲,我爱你”的动人情景,记者也曾不解,但是,当对张信哲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采访结束后,记者终于解开了偶像的“魅力”根源——谨慎+合作+无邪笑容,让张信哲从开始到现在,一路走来,一身轻松。台下的他博学、健谈又很谦虚。因为从小受家庭的影响,他热爱文史、艺术、古董和古代建筑,因为自律,他的私生活一直很健康。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情歌王子”的情感世界至今还是一块空白……

  细心的歌迷一定会发现,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张信哲一直洁身自好,从来没有绯闻、丑闻传出。

  因为健康的私生活,歌迷们敬仰张信哲;但是,“情歌王子”也有让歌迷失望的地方——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我还没有完美的爱情,至于找什么样的女人,我没考虑过,如果我有完美的爱情,一定不会藏着,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首席记者李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