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门打老婆张嘴咬民警 莽汉被治安拘留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合川市一男子关起门和老婆、姐姐、前妻打成一团。在派出所调解时,他竟张开大嘴,把民警的手背咬得大面积血肿。23日,咬人莽汉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4月22日下午2时,合川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井湾街97号的一理发店内,有人关着卷帘门打架,并传出“打死人了,救命”的喊声。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民警彭某、陈某迅速赶到。围观群众纷纷说:“不敢劝架,要遭打。”民警边敲门边表明身份,但没人开门。正当民警准备开锁时,门开了,一个光胴胴男子冲出来大叫:“再敲门,老子打死他。”民警看见屋内三个女人扭打成一团。

  随后,民警将四人带回派出所调解。正在调解过程中,该男子突然跳起,死死咬住民警彭某的手背。民警强行将该男子的嘴掰开,彭某才取出红肿淤血的手。

  据调查,该男子姓李,32岁,平时脾气暴躁,经常打老婆。22日上午,李某把妻子曹某打了一顿。曹某伤心之下准备回广安娘家。不知为何,李某竟叫来前妻与曹某理论。正吵得不可开交时,李的姐姐赶到了。她认为李的前妻在破坏弟弟家庭和睦,争执之后扭打起来。眼看前妻吃亏,李某拉下卷帘门,加入“战斗”。几人用凳子砸,手抓脚踢,打得不可开交。邻居马上拨打110报警。

  23日,李某因涉嫌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合川警方治安拘留15日。

  (易守华 袁礼碧)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