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拯救女大学生千余学子义演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川外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里座无虚席,来自川外、西农和某军校的1000多名学子,在这里为该校身患白血病的张慧同学举办义演募捐。

  张慧同学是四川外语学院国际法商学院2000级学生,她品学兼优,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年年荣获学院一、二等奖学金。为能够用心考研,她在校外租了一间简陋而便宜的房间。“有一次停了四天电,我只好用一盆冷水泡脚降温。”躺在病榻上的张慧说。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天有不测风云,去年8月2日正当她备战考研时,她高烧不断,经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死亡令上只有3个月的期限。但是她和家人并没有放弃,在骨穿、化疗和病痛的包围中,她已支持了8个月。不久前医院传来好消息:如果马上进行骨髓干细胞移植,张慧可复原!

  在昨晚的义演募捐仪式上,来自川外、西农和某军校的千余学子慷慨解囊。总共获得捐款16930.20元。其中建设工业集团团委捐赠5350元。

  据悉,为获得更多的社会捐助,川外团委专门开通了捐助热线65385220。

  (记者 李心成 实习生 沈辉)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