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心男子险些魂断天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被民警和群众救下来的刘先生。记者辛平摄本报讯(记者辛平)女友为见网友跑到西安,痴心男友坐飞机千里追来,没想到女友避而不见,男友冻饿西安街头4天,联想到3年的感情和数万元花费,竟然想从过街天桥上跳下自杀,多亏热心的市民和民警赶到相救,才把一条腿都伸到天桥外的这位先生拉了回来。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西安市五路口的过街环形天桥上,一位面容憔悴的小伙一脚迈出天桥,被附近的群众发现,有的劝阻小伙,有的拨打110,巡警八大队的警察雷涛、郝文迅速赶到后,和群众一起将这位企图轻生的小伙,从天桥上拉了回来,为了控制小伙激动的情绪,将小伙带入了巡逻车。

  见到记者,这位小伙委屈地说,他是重庆人,姓刘,今年34岁,在云南省个旧市当理发师,收入还可以。有一个一起生活了3年的女朋友,姓汪,28岁。8个月前,女友迷上了上网聊天,并且越聊越热火,后来发展到晚上和一些男网友打长途电话一聊就是1到2小时,为此双方产生过一些争吵,刘先生生气时还砸了女友的手机。

  4月20日,女友不辞而别,刘先生通过手机查询才知道女友去了西安,联想到女友一直在网上和西安的一个网名为易容的人有过密切联系,刘先生立即花了1100元坐飞机于21日从昆明赶到西安,随身只带了女友和自己的影集,来到西安后,他不停地给女友打手机,要求见一面,可是在西安的女友汪女士避而不见,为此,他难过得四天吃不下饭,不停地在西安的街头找寻,晚上就露宿在街头,有时看着女友和自己的照片就睡着了。24日早晨,他感觉有些支撑不住了,通过电话联系女友网友的朋友,一个24岁左右的男子找到他,要将其送到火车站,让刘先生回云南个旧。在走到五路口天桥时,联想到3年的感情和数万元金钱的付出,刘先生觉得实在是太委屈了,一时想不开,就想从天桥上跳下去,那个送他的小伙一看不好,就匆匆离去。

  在警察和记者的劝说下,刘先生情绪开始稳定,当记者问他有没有回去的路费时,他说有。记者劝他,强扭的瓜不甜,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强,要为爱自己的家人、亲戚多想想。昨晚六时,记者和刘先生通过电话,他说女友还是不愿意见他,但是他已经决定晚上坐火车回云南个旧。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