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内土法炼油出事故 三名小学生惨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2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窦昆

  襄樊市鱼梁洲开发区一民办小学将部分校园出租用于土法炼油,23日下午,3名围观男生被喷出的热油灼伤,造成多处深度烧伤,面容被毁。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事发现场。如果不是大门上“鱼梁洲育才小学”的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牌和围墙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语,真看不出会是校园———这里只有两排瓦房,空地上堆放着上百只油桶,空气里弥漫着刺鼻的异味。

  记者没能见到校领导,据一位炊事员介绍,教室去年底已搬到隔壁,这里目前是生活区,场地租给一个体老板炼油,也不清楚到底炼的是什么油。23日出事后老板和工人们就走了。

  下午,记者在四七七医院烧伤科见到了3个受伤少年,他们都是育才小学五年级学生。孩子们头发都烧焦了,脸上、手上涂着药膏,嘴唇肿得老高。

  12岁的小刚(化名)向记者回忆起那惊恐的一幕:下午5点,我们3人被老师留下补作业。新教学楼没水,我们到生活区喝水,看到两个工人在炼油,出于好奇就在旁边看,没想到油桶突然起火……

  医生介绍,3个孩子头、脸、颈等部位都是严重的三度烧伤,即使治愈,也不可避免地会造成毁容。

  3个孩子的家长向记者哭诉:校方缴了第一笔医疗费后,就让我们找炼油老板要钱,炼油老板来医院看了一眼就走了。这娃们,以后可咋办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