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为缉毒设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49 三秦都市报

  民警刚撤离 毒窝即开张 省市公安部门联合调查“缉毒遭遇莫名警车跟踪”事件

  本报讯 (记者秦新)昨日,本报继《洒金桥有人贩毒好猖狂》之后,刊发了《缉毒遭遇莫名警车跟踪》一稿,引起了省市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稿件见报当日,省公安厅缉毒总队、西安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公安雁塔分局缉毒大队缉毒遭遇莫名警车跟踪一事展开调查,调查组先后询问了雁塔缉毒大队相关人员有关这次出警的情况及已经掌握的毒窝涉嫌贩毒的证据,并重点了解了当日缉毒遭遇警车跟踪的全部经过。

  毒窝仍在卖毒品

  23日凌晨1时许,公安雁塔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刚刚撤回大队不到1个小时,就接到洒金桥附近居民电话反映,缉毒民警刚离开,毒窝又在卖毒品。缉毒民警感觉很为难,建议群众跟当地派出所联系,这位群众在电话里显得很生气:“我们就是信不过庙后街派出所才找你们反映,如果你们不出警,我们就向西安市公安局反映。”

  在这种情况下,雁塔缉毒大队只好再次派民警去现场守候。凌晨2时,眼看着一名中年男子在该窝点内买出一包毒品,民警一直跟踪到五路口附近,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姓王,34岁,东关南街人。

  谁为缉毒设障

  稿件见报后,读者纷纷打电话,对稿件中涉及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质疑,市民铁先生认为,一个离派出所仅300多米的毒窝何以能盘踞闹市8年之久,如果在当地没有保护伞是不可能如此猖狂的。还有读者提出,为什么在缉毒民警准备行动的时候,会出现多辆莫名警车,这些人究竟是为缉毒助威呢,还是在为毒窝壮胆呢?

  《洒金桥有人贩毒好猖狂》后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