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到了广州 行李飞往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琛、实习生江微报道:江苏的顾先生22日乘坐某航空公司的班机来广州参加广交会,抵达白云机场后却发现:自己的行李竟“飞”到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直到昨天深夜,顾先生才领到行李。

  顾先生告诉记者,22日下午,他们一行50多人从江苏盐城飞来广州,途经南通,下了飞机后却找不到行李,在机场等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后,被告知行李送到了上海。机场方面曾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对顾先生许诺,22日晚就可拿到行李。但直至23日晚上,顾先生打了十多个电话都没得到答复。

  顾先生是做玩具生意的,他此次带来给客户的50多个玩具样板和很多重要的文件都放在行李包里。原本和客人约好23日下午看样板签定单,但由于样板和文件都放在了送往上海的行李里,只好取消了约会。顾先生说:“我每年在广交会上都可签5万美金的货单,看来今年悬得很!”

  记者致电该航空公司国内行李查询台,一名姓夏的服务员说,因为航班超载,所以飞机在南通逗留时就将乘客的行李卸了下来,“按理说是卸下随机的货物,将行李和乘客一块送到广州的,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卸下的是行李而不是货物”。由于南通只是一个小站,于是机场马上用卡车将行李送往上海,“从上海来广州的航班要多得多”。之所以顾先生的行李还没到,是因为行李是分两批送来的,一批是22日晚上送到广州,一批是23日上午才送过来的,“可能他的行李就在后一批里”。但到昨天深夜,顾先生才领到行李。(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