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贼后”出自传 盗窃4千万英镑珠宝从未失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5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著名的钻石女盗琼·汉宁顿金盆洗手后出版了自传《琼·汉宁顿:我就是我》,书中她大谈当年的女盗生涯。在过去的20年内,她令伦敦珠宝商闻风丧胆,这个被称做“贼后”的神秘女人从伦敦各家珠宝商那儿盗走了价值4000万英镑的钻石,从没失过手。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悉,根据此书改编的电影《钻石》即将拍摄。日前,47岁的汉宁顿接受专访,笑谈当年的大盗生涯。

  扮富婆引经理上钩

  据琼·汉宁顿称,每次行动前,她都做过小心翼翼的精密策划。首先,她会盯准一家珠宝店,将里面的宝石和职员情况弄清楚;接着她会找造假高手照她想盗取的那颗钻石复制一颗赝品。接着,汉宁顿将扮成女富婆登记入住一家豪华饭店———她通常选择伦敦的多尔切斯特饭店或萨沃伊饭店,这样就能确保珠宝店的经理会自动向饭店中的高级住客打电话推销店中的钻石珠宝。

  打喷嚏换走真钻石

  除此之外,汉宁顿还会花钱雇一个司机,坐着豪华轿车直接逛珠宝店。汉宁顿说:“我会以最专横的嗓音要求看一下一枚钻石戒指,我会不停地与店员谈话,说我一直犹豫是否要购买它。当那名陪同店员心烦意乱时,我将突然打一个喷嚏,趁机用我口袋中的假戒指将真戒指换掉,等我喷嚏打过后,真戒指事实上已被我吞进了肚里。”

  (木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