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公安局近日通报五起袭警案件处理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26日电(记者董智永)近来石家庄市连续发生5起袭警案件。石家庄市公安局近日通报了5起案件的处理结果,9名涉案人员中有2人被逮捕,2人被劳动教养,3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取保候审,1人被行政拘留15天。

  3月3日15时许,在石家庄一停车场门口,3名喝了酒的年轻人将一群众打伤。110民警郝云波、刘鹏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要求3名嫌疑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嫌疑人张彦龙、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李玉鹏、郝宁宁不但不配合工作,反而对民警进行辱骂、厮打。其中张彦龙还持改锥突然扎向郝云波。郝云波的后脑、手臂两处被深度扎伤,并因流血过多而昏迷。目前,张彦龙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李玉鹏、郝宁宁被劳动教养。

  4月15日晚8点多,狄根来酒后回家途中,因交通纠纷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殴斗。正在巡逻的110民警刘书强、常明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制止。但狄根来拒不接受管理,并将民警常明的眼镜打坏,警服撕破,后又用棒球棍殴打民警。目前,狄根来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4月16日14时许,正在执勤的民警张超听到出租车司机杜永华在不远处喊“抢劫”后,立即坐上杜永华的出租车随后紧追犯罪嫌疑人。因没有追上,喝了酒的杜永华就开始发泄对民警的不满,撕扯民警的警服,并用扳手向民警头部猛砸。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理》的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对杜永华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4月20日14时许,交警陈兰柱、姚英杰等在执勤时发现刘振伟酒后驾车,遂要求其停车受检。但刘振伟拒绝接受检查,并打伤姚英杰的手臂,将陈兰柱撞倒在地,造成二人轻微伤。刘振伟还伙同车上王刚等人对两名民警不断拉扯、谩骂。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对刘振伟、王刚予以刑事拘留。

  4月22日21时许,110民警欲将一起打架时间嫌疑人潘冬昇带上警车离开时,潘的父母和妻子王桂花赶到拦住警车不让离开,王桂花还趁机打开车门将潘冬昇放跑。民警刘世峰发现后追赶,被王桂花拦腰抱住并厮打,致使刘世峰衣服被撕坏,左手被抓伤。目前,潘冬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王桂花现取保候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