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阻扰武昌站前公话整治 一不法经营户被拘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张骏)顶风而上宰客,被查证后拒不接受处罚,抗拒执法。昨日,武昌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 对一名不法公话经营户开出整顿站前公用电话经营秩序以来最重的“罚单”:行政拘留15天。

  近日来,本报对武昌火车站站前地区公用电话宰客现象予以报道后,武昌区委区政府带领相关部门进行了强力整治, 取缔了一批经营户并打击了一批不法业主,使站前地区的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公用电话宰客现象得到迅速好转,但仍旧有极少数经营户怀着侥幸心 理顶风宰客。

  前日上午8时30分,一名外地男青年在站前涛涛副食店打完公用电话后离开,守候在旁的武昌站前派出所民警和物 价执法人员迅速上前检查,发现该客人的电话只打了不到1分钟,应收费0.4元,但店主熊某却收了0.5元,多收了1毛 钱,执法人员当即对其处罚50元,但熊某拒绝,僵持了10分钟后,执法人员没收其执照并将其带至专班处接受处罚,但熊 某非要执法人员还其执照,并且从执法人员手中抢夺执照,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两个执法人员手被划伤。

  鉴于其顶风违法经营,并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站前派出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天处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