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夏日里的春天》7主演冒雨会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20 武汉晚报

  (记者海国摄)

  本报讯(记者何娅实习生姚妍艳)昨天下午,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在江滩三北广场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尽管冷雨 凄风,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

  该剧的7位主演中,除了马苏在《大唐歌飞》里演过“许合子”外,其余六位都是第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次演戏,在影视界是绝对的新 人。对此,导演的解释是,成为一个好演员天分占70%,培养占30%。再说,剧中人物与演员本身在个性上比较一致,表 现的就是他们的本真生活,所以表演上不难做到自然、贴切和流畅。

  尽管去年的《红苹果乐园》也是一部全新人阵容的偶像剧,但“F5”来汉的时候,该剧已经播出并产生了广泛的影 响。而《夏日里的春天》尚未播出,所以面对这些“未来之星”,连记者都难以一个个对上号。不过,观众们的“兼容性”比 记者要大得多,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上,马苏、王林、高磊、周娜、周蕾、袁凯、刘畅一行还是享受到了“明星级”礼遇,不少 少男少女跑上台向他们索要签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7个花样少年还没有多少明星的架子,挤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甚至主动帮记者搬凳子;面 对影迷,他们积极主动、有求必应。这是他们可爱的地方,希望有一天当明星光环终于笼罩在他们身上时,不要用酷酷的嘴角 代替今天这春天般的笑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