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一大学的中国女生枪杀同住表姐被控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刘雨生)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一名中国女学生在自己的住所内开枪杀死同住的表姐并主动投案,四月二十四日在悉尼巴拉玛打法庭过堂,被控一项谋杀罪和一项非法持有枪械罪。

  这名二十二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叫曾怡妮(ZENGYINI),与她二十多岁的表姐都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共同租住悉尼市乐调区一座住宅楼第四层的一个单位。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悉尼警方二十四日凌晨零点二十分接到电话传召到该住宅楼。当身穿防弹背心的第一位警察赶到这座楼宇准备进入楼内时,曾怡妮走出楼外,一面用手机讲话。警察走近她,向她问话。她随后伴随警察进入楼内。十五分钟后,她戴着手铐被警察带出大楼,上身被一张大毛巾蒙着。

  大约凌晨一时半,一名亚裔男子显得悲伤地出现在这座住宅楼外,但获准入内。他几分钟后出来,被警察带走,在一辆巡逻车后座上获一位女警察安慰。随后,警察封锁这座住宅楼,进行犯罪现场勘察。

  曾怡妮是以学生签证来澳大利亚读书的,她的家人住在中国。被捕当日在巴拉玛打法庭过堂时,警方为她提供一位中国普通话翻译。她没有申请保释,法庭也不准保释。

  四月二十七日,曾怡妮将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出庭接受聆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