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重现历史上的今天--4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56 中国日报网站


1972年4月27日,经过11天的月球探险飞行,“阿波罗”16号溅落在太平洋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39年,美国有两部经典影片问世。一部是风靡全球的《乱世佳人》,另一部就是老少咸宜的童话故事片《绿野仙踪》。





1521年4月27日,葡萄牙著名航海家和探险家麦哲伦在菲律宾麦克坦岛上与当地人作战时被杀。


  1972年4月27日,经过11天的月球探险飞行,“阿波罗”16号溅落在太平洋上。它此行从月球上带回200多磅重的岩石。宇航员约翰-W-扬和查尔斯-M-小杜克在月球上度过了71小时,创造了世界纪录。

  1939年,美国有两部经典影片问世。一部是风靡全球的《乱世佳人》,另一部就是老少咸宜的童话故事片《绿野仙踪》。这两部影片都出自同一位导演维克多·弗莱明之手。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绿野仙踪》改编自弗兰克·鲍姆的儿童经典读物《奇妙的奥兹男巫》,于1939年4月27日由美国米高梅公司首次推出。

  1521年4月27日,葡萄牙著名航海家和探险家麦哲伦在菲律宾麦克坦岛上与当地人作战时被杀。麦哲伦是世界上第一个环球航行的人,他发现了麦哲伦海峡。图为智利篷塔阿雷纳斯市中心的麦哲伦纪念碑,它于1920年为纪念麦哲伦海峡发现400周年而竖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