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上掉下机票 7小时找到焦心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1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清晨,一辆疾驰的旅游车行驶至昆明南过境高架桥时,行李箱内滚落出一个旅行包,车内乘客浑然不觉,但76张哈尔滨-昆明的往返机票已经随包遗失。

  昨早8时40分,昆明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高海与记者取得联系,说该大队民警拾到一个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包,内装76张机票,目前正在与失主联系。下午2时许,记者在交警五大队见到了拾到旅行包的民警赵振江。

  据赵振江介绍,早上8时左右,他上班途经南过境高架桥,当时,一辆蓝白相间的旅游客车在他前方80米处行驶,忽然,一个红黑相间的包从旅游车行李箱中滚落在地,一辆行驶在右侧车道的小轿车刹车不及,碾在了包上。赵振江立刻停车捡起包,随即向前追那辆旅游车。追出3公里左右,旅游车根本不见踪影,赵振江只得将包带回大队。

  民警们在包内发现了76张哈尔滨-昆明的往返机票。从票面看,乘客25日到达昆明,离昆时间是5月2日。每张票金额为2280元,总价值173280元。包内还有一盒名片,上面印有李铁军的姓名,单位是大庆中国旅行社。民警们根据名片上的手机号打过去,却发现该手机不在服务区。9时许,高海按名片上的座机号码把电话打到了大庆中国旅行社,证实该社目前确实有一个团在云南旅行。该旅行社随后通过云南的合作伙伴绿源旅行社联系上了李铁军导游,并给交警五大队出具了证明。

  下午3时20分,李铁军赶到了交警五大队,拿回了机票和旅行包。数着手中厚厚一叠机票,首次带团到云南来的李铁军握住高海的手连声感谢:“昆明的交警真是太负责了,素质太高了。”记者注意到,在这段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李铁军说了不下20声谢谢。

  记者了解到,李铁军早上准备带团到石林去,司机在半路从后视镜里发现行李箱门开了,便停车检查。当时李铁军就感觉自己的包可能掉了,但为了避免乘客紧张,便没有声张。快到石林,司机接到旅行社的电话,李铁军知道包找到了,才放下心来。

  马益华 张娅敏 周明佳(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