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治安播报:两抢案件有所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1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上周昆明“两抢”警情比前一周有所上升。重点时段为12时至次日凌晨,重点地段为:小坝片区22起、金马片区17起、前卫片区11起、关上片区13起、金星片区12起、黄土坡片区6起、联盟片区10起、小板桥片区8起、昆明站地区12起、穿金路片区9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周来,全市共破“两抢”案件154起,破盗窃案件259起,其中,尤以西山公安分局破获的贵州桐梓县人黄某于今年2月以来,先后在西山区土堆村、鱼翅路、上栗村等地抢夺路人手机、金项链等价值两万余元的财物,现已查证16起。上周盗窃机动车案件有所回升,其中,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32起。

  上周公交分局共接报扒窃案件类警情12起,发案时间仍多集中于上午10时至19时40分左右。其中,作案手段仍是在中巴车上以划包为主,在公交车上以手扒为主。发案较多的路线有:公交车85路、2路。例如:24日上午10时,杨某在85路公交车上被扒窃嫌疑人盗窃人民币9000元,后嫌疑人被抓获。

  警方提示:上周“两抢”案件有所回升,主要发案地段仍多集中于几个高危地区,在一些不常发案的地段,近来偶有“两抢”案件发生。希望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希望广大市民提高防盗、防抢意识,注意外出旅游出游行车安全。

  任菲菲(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