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昌公路连环撞车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7日电4月23日晚,乌市头区乌昌公路屯平路路口发生一起特大连环车祸:22时30分许 ,一辆小四轮拖拉机侧翻在路上,一辆燃气专用罐车因躲闪不及,撞上了正在推车的5人,造成3死2伤;半个小时后,一辆 小轿车又钻进了罐车底部,造成2人受伤,致使乌昌公路交通中断40分钟。

  当日22时30分许,乌市头区三坪农场的库某,驾驶一辆载满草的小四轮由乌市往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吉方向行驶,行至头区乌昌公 路屯平路路口时,发生侧翻。

  库某同乌市头区三坪农场另外4名行人在路上推小四轮,准备将侧翻的小四轮翻过来时,牛某驾驶一辆新J—08100 的燃气专用罐车由乌市往昌吉方向驶来,为了躲小四轮,罐车撞上了护栏被迫横在路上,撞上了正在推车的5人,造成3人当 场死亡,2人受伤。死伤者被送往医院。

  由于事故重大,乌市交警支队头区交警大队紧急调动了15名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封锁了乌昌公路,并在路上 设立了警示标志。

  23时许,一辆由昌吉驶往乌市的新A—45525小轿车竟压过警示标志,冲出150米远后,钻到了罐车下面, 司机和车内一名男子受伤。交警将两人拖出来时,发现两人都饮了酒。

  据交警介绍,这次事故与车速过快有关。交警部门提醒大家:在夜晚行车时,不要求快。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受伤的4名男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