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子起了爷爷名 当爹的怒砸“起名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16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四代单传生一男孩儿,家里人都争相给男孩起名,但男孩父亲却只相信电脑起的名,没想到众目睽睽下,电脑给小孩起的名字却和爷爷重名,男孩父亲一怒之下把电脑砸烂。昨日下午4时,在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该男子赔了电脑取名公司600元损失。

  昨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西开发区合欢街快乐电脑取名公司,合欢街派出所民警正在询问相关人员。公司门口一台方正电脑显示屏已经碎裂,店老板胡某与一林姓男子正在理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林姓男子说,他今年已32岁,住在合欢西街,家里四代单传。一周前,他妻子生了个男孩。全家人都喜不自胜,都争着给孩子起名,有的搬来字典,有的请来教书先生,已经起了20多个名字了。3天前,他急急从海南打工处归来,并在心里对儿子起名早有打算,因为他在海南打工时,觉得电脑起名很不错。到家后,他力排众议,并与妻子又吵了一架,把其他人起的名都否决掉,坚称只有电脑起的名才最合适儿子。他称电脑给儿子起个啥名就定啥名,甚至说哪怕取个小狗小猫也行。

  最后,在他的坚持下,家人都达成一致意见,左邻右舍的人也觉用电脑起名新鲜,并且林某的父亲老林也急于给孙子起个好名字。昨日上午,老林及儿子林某等8人一起来到合欢街的快乐电脑取名公司,几个人满心欢喜看着林某把儿子的生辰及相关数据输入了电脑,1分钟后,电脑先是读出数据,说此男孩怎样怎样好,怎样有福气。3分钟后,显示屏上出现了令众人目瞪口呆的几个字:该男儿最好的名字叫林××(小孩爷爷老林的名字)。林某一看,与父亲的名字一模一样。他顿时大怒,搬起电脑就摔了下去,又把主机踢倒。当林某怒气冲冲想出门时,电脑取名公司老板胡某报了案。

  经合欢街派出所民警薛建平协调后,下午4时,林某承认了自己一时冲动,并向电脑取名公司赔付600元钱。(来源:郑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