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为作案苦练短跑 行窃遇练长跑官兵遭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16 温州新闻网

  高州市一小偷为防被捉,作案前专门练百米短跑,然而其出手时却“不幸”遇上了经常练长跑的消防官兵,结果仅跑出数千米就被擒获。

  据介绍,17日晚上8时10分左右,高州中队消防官兵林林彬、邓江振正在市区义务冲洗街道,发现附近有一年轻男子正借着夜色掩护偷窃自行车。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为不打草惊蛇,两人交换一下眼色后,林林彬不动声色地向偷车贼靠近,邓江振则在不远处戒备。小偷发觉情况不妙,拔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跑。

  林林彬、邓江振二人紧追不舍,绕来绕去跑出数千米,小偷终于被一直坚持练长跑的林林彬追上。小偷见难以逃脱,挥拳向林林彬扑来,不料没几下子,就被林林彬擒获。据被抓男子交代,作案前为防被捉他曾专门练短跑,不料仍被抓获。(来源:南方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