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汇款为看女网友脱衣秀 被删后自认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16 温州新闻网

  为了要看女网友“脱衣秀”,济南的张某汇去了100元的“票钱”,钱汇出去,该网友却在网上蒸发了。

  前几天晚上,张某在一网站的聊天室和名为“温柔似水”的女子相识,并互相加了QQ好友。一番寒暄之后,“温柔似水”问张某想不想看她的视频,还再三称自己“很漂亮,身材很好”。张某一时冲动就答应了。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但“温柔似水”并没有马上发出视频聊天的邀请,而是说她最近手头很紧,问张某能不能借给她100元钱。张某稍一迟疑,“温柔似水”便不耐烦地说:“怎么连这都不懂,看视频不买票吗?”最后,她直截了当地说自己就是“脱衣女”,让张某在第二天将100元钱汇到她指定的账户上,收到钱后她晚上就会开始视频脱衣。

  她还专门开了几分钟视频,电脑屏幕上清晰地显示出一名20多岁的女子穿着睡衣。

  被冲昏了头脑的张某就在第二天如约汇出去了100元钱。可到了晚上等他再打开QQ时,却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从好友名单里删除了。由于钱的数目不大,自知理亏的他只好自认倒霉。(张坤)(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