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柳州工商端肮脏制假黑窝 厕所接水兑酱醋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5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柳州市城站路菜园屯的一个制假窝点,在厕所里接自来水,而后用化学药粉和工业醋精、酒精、香精,勾兑出“酱油”、“米醋”和“米酒”卖给快餐店、饮食店。

  该制假窝点隐藏在菜园屯8号出租屋里的一间肮脏的杂物房里,杂物房恰好就在8号出租屋的一间公用厕所旁边。据举报人说,制假者勾兑“酱油”、“米醋”和“米酒”时,都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是从这厕所里取自来水的,而后加入醋精、酒精、香精等搅拌而成。昨日,南站工商所对该窝点采取行动,遗憾的是原先据说还躺在制假窝点里睡觉的制假者,因其老婆给他通风报信让他逃了。

  记者随工商人员进入该窝点时,只见狭小的房里堆满了杂物,杂物上巴满了灰尘油腻和蛛网,整间房又潮又脏,空气里弥漫着酸臭味。工商执法人员在房中发现20多只大大小小的塑料桶,有的装着“酒”,有的装着“酱油”,有的是“米醋”。执法人员还搜出了两包显然是用来加工的白色粉末、两大半桶不知为何物的酸臭物,还搜到用两只塑料桶装的工业用酒精,每桶至少有20公斤。

  几只贴着“酱油香精”的塑料壶,其中有一只里面装有大半壶黑色液体。工商人员从房东梁某处了解到,制假者是从柳江县成团镇来的一对夫妻,男的姓覃。他们从去年八九月开始,就以每月40元钱租下了这间杂物房。工商人员后来在制假窝点找到了一本电话本,上面有许多电话号码,并标明了在哪一条路。工商执法人员连续拨打了几个号码,都是快餐店和米粉店的。

  由于制假者逃走,执法人员依法扣下了现场所有的制假原料和塑料桶,还将群众指认的制假者用来拉假货的一辆两轮摩托车也依法暂扣。工商人员发出了巡查通知,责令房东梁某通知制假者到工商所接受调查。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