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男少女深陷网恋染性病 合谋抢劫筹钱打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3 温州新闻网

  4月20日凌晨,38岁的妇女陈英途经泸州沱江一桥头时,与两名男青年迎面相遇,两青年突然出手抢走挎包,陈英边追边扯起嗓门大喊:“有人抢劫!”

  民警保安巷道围堵少年劫匪

  正在巡逻的保安黄国民、郭勇飞速赶到,两人用保安防范通讯系统群呼友邻保安增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夜巡至此的龙马潭区公安分局民警廖文涛、冯贵富闻讯,拉响警笛开车追去。5分钟后,20多名民警、保安从不同方向围堵。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高展坐镇指挥,民警、保安对花椒市场附近黑巷道内四五幢居民楼展开搜查。凌晨1时10分,躲藏在居民楼垃圾库的一名抢匪从巷道内窜出,被守候在此的保安郭勇、左永清挡获。凌晨3时55分,躲藏了三四个小时的另一名抢匪从街心花园花椒市场黑巷窜出时,被保安朱乾坤等人挡获。

  2名抢匪竟然是15岁的陈述和张林,合江县榕山镇人。据2人交待,他们是为给女网友打胎治性病,与另一名15岁少年王府从合江到泸州合谋抢钱。民警赶到泸州某宾馆210房间,只见一张床上睡着一对少男少女,另一张床上躺着一名少女。男青年正是王府,两名少女分别是莉莉和艳艳,今年都只有15岁。

  深陷网恋2少女相约离家出走

  据了解,15岁的莉莉和艳艳曾是泸州城区某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二三年前迷恋上网聊天,从此深陷网恋不能自拔,最终厌学、逃学。学校、家长多次教育,但收效甚微。今年春节,2少女相约偷偷离家出走,到合江榕山镇与网上情人王府、张林相聚并同居,致使莉莉怀孕2个月。2个多月后,张林、艳艳同时染上性病,不得不返回合江县榕山镇找钱治病。张林的父母也是一对迷恋于传奇、麻将游戏的夫妻,对儿子迷恋网吧并与艳艳在家同居不但不阻止,反而认为儿子有本事。艳艳的父母见女儿突然失踪,急得茶饭不思,奔波各地寻找女儿。

  4月17日上午,王府、张林和网友陈述相聚合江县榕山镇,为找钱给莉莉堕胎,给张林、艳艳治性病,三人合谋到泸州抢劫。

  4月20日早晨6时许,当莉莉、艳艳父母在派出所与离家出走几个月的女儿见面时,悲喜交加的两家大人抱头痛哭:“网吧吸纳读书郎,真是害人不浅啊!”(因涉及未成年人,文中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鄢德良 记者 杨元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