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男子连杀六人制造灭门惨案后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3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27日电(梁书斌、秦雷)4月27日,因哈尔滨警方“四门落锁”(在市区主要道口、市区公路出口、市郊交通要道口设卡堵截)、严审细查,迫使杀害六人、制造灭门掺案的犯罪嫌疑人武学斌无处可逃,畏罪自杀。

  4月26日凌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后胡家屯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胡家屯村民张玉生(男,76岁)及其妻、长子、儿媳、孙子、孙女一家6口全被杀死。经现场勘察,民警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发现张玉生长子张滨生死在邻居武学斌家。张滨生头朝下扎在水缸内,身上有钝器伤,地上有拖痕,从武学斌家门前直至武家院内。案发后,武学斌失踪。武学斌当日早4时20分与亲属通电话,告诉亲属留给妻子5000元钱,不让孩子上学了,房子也不要再盖了,自己对不起母亲……一系列疑点表明,武学斌有重大犯罪嫌疑。

  此案发生后,黑龙江省公安厅立即向全国发出通缉令。哈尔滨市公安局连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缉捕“4·26”重大犯罪嫌疑人武学斌。全市公安局各警种闻风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始全时空排查和地毯式清查,哈尔滨市区及周边十一县(市)卡点全部上岗堵截,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宾馆、旅店、招待所、浴池、录像厅、医院住院部等公共场所以及闲置房屋、出租房屋进行全面清查,长途汽车站、火车站也被严密控制起来。同时,警方将该案案情通报给铁路、交通、航运等部门,请求支持。整个哈尔滨被严密控制起来。

  27日凌晨6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万宝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万宝镇政府附近一树林内有一具尸体。通过其体貌特征和随身物品,警方初步鉴定此人为武学斌,系服毒自杀。此时,距案发还不到24小时。

  据警方分析,武学斌的杀人动机为邻里纠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