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辆公交车出站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7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两天来,一条拖挂在地面的电线封住了江东区松下车站的车辆出口,3路、521路和522路三条线路的50辆公交车都不得不从进站口倒车出站。昨天上午,本报热线值班室接到3路车司机蔡师傅的投诉。

  记者向松下车站的徐站长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徐站长告诉记者,上周六,车站旁的一根电线杆不知什么原因拦腰折断。当时,电信部门的维修人员接到他们的电话后赶到现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可是经过查看后,维修人员却发现这线路并不属于“电信”。就这样,他们将垂下来的电线挂上断成半截的电线杆后就离开了。

  前天,司机们来上班时,发现电线被风吹落在地,正巧落在车站出口处,这下,司机们可傻了眼:这说不定是条带电的高压线!为了确保安全,两天来,公交车出站时只能从进口慢慢将车倒出来。

  昨天上午,徐站长一上午都在四处打听受损电线的“主人”,但最终还是没有结果。在四处求助之下,昨天下午4时许,终于来了两个维修人员。但修理人员的修理过程令人叫绝:将断落的电线缠绕到了旁边的两棵树上,然后就扬长而去。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问题最终解决?”徐站长不禁叫苦。

  (请报料人蔡师傅到本报热线值班室领取报料奖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