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溪口停车场收费有点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8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许玉芬实习生陈霞芳)市物价部门组织的“五一”黄金周物价大检查于昨天启动。昨天检查的第一站是奉化市溪口风景区。从检查来看,景区内各单位总体执行物价政策状况较好,但个别停车场收费有些混乱。

  记者随同物价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溪口雪窦寺停车场,在这里记者没有看到有关规定所要求的,在醒目位置设的停车收费标价牌。询问收费人后,检查人员才在入口处的垃圾桶边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上找到了被遮挡的标价牌,上面字迹模糊,但可以看出分5元、8元、10元三个档次。

  那么,实际的收费情况又是如何呢?一位驾驶普桑前来停车的市民说,他来过这里几趟,但从来没有注意到那个标价牌。每次来停车都是收10元停车费。而按照奉化市物价局的规定,6座以下的轿车只需收5元停车费。另一位开面包车的市民也向检查人员反映,他也被收了10元停车费,超过相关标准2元。还有一位来自江苏的省际旅游车司机主动向记者反映,按规定,最高停车费只是10元,而自己被收了20元。面对种种事实,停车场的承包人不得不承认,平常在收的时候,一般都是超标收费的。

  物价部门表示,针对这一景区存在的停车乱收费现象,他们将进行严肃处理。另外,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物价部门还将对群众关注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等其他方面进行抽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市民放心消费,安心出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