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烟真假起争执 “买烟者”捅伤“卖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张成亮 谢军) 今天下午4时许,重庆中路25号一家商店发生一起血案,为了一盒香烟,“买烟者”将“卖烟者”捅成重伤。

  下午4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在2号楼1单元楼梯口,记者看到地上留下了一条近20米长的血迹。目击者张女士说,这是伤者被捅后,被人抬到车上时留下的。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该商店主人、74岁的孙大爷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下午3时50分,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的小伙子来到商店,拿出100元钱要买一盒泰山烟,小伙子接过烟打开一看,说烟是假的,要求退掉。孙大爷说,烟绝对不是假的,而且已经拆开了,不能退。小伙子见孙大爷不给退烟,便与孙大爷争吵起来,这时在店里帮忙的杨明(孙大爷儿子的妻弟)走过来与小伙子理论,后来杨明推了小伙子一下,小伙子就指着他说:“你想死是吗,你等着!”说完,转身走了。

  10多分钟后,那个小伙子带着六七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青年来到商店门前,见到杨明后他们围上去拳打脚踢,混乱中杨明被捅瘫在地上,谁捅了杨明,忙着劝架的孙大爷也没有看清楚。后来,杨明被送到海慈医院。等警车赶到现场时,那些人已经逃跑了。

  海慈医院急诊外科的胡大夫告诉记者,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左腿股动脉断裂,瞳孔散大,大小便失禁,血压、脉搏都无法测到,濒临死亡。截至记者发稿时,杨明还在抢救中。

  海伦路派出所田所长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