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妇女染性病后怒杀情人五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02 今日早报

  通讯员 萧检 本报记者 郑巍

  早报讯 只因情人不要自己了,在萧山打工的41岁村妇孙海洪,竟残忍地杀害了对方年仅5岁的儿子。昨日,杭州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孙海洪是河南西县人,几年前她丢下在老家的两个孩子,到萧山打工。在工厂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她结识了老乡王颖(化名),王的老公陆连宝(化名)在萧山城区开修理店,家里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

  因为是老乡的关系,两家人走动很频繁。孙的年龄虽比陆大得多,但风韵犹存的她与正当年的陆情愫暗生,两人经常眉来眼去。今年春节,王颖回了一趟老家,而陆因为店里生意好走不开,就没与妻子一起回河南。留在萧山过年的孙与陆关系迅速升温,当晚两人就住在了一起。1月底,陆妻回到萧山,发觉了此事。

  2月初,孙感觉下身瘙痒,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性病,于是怀疑是陆传染给她的。看病需要钱,于是孙便向陆要钱,可陆总是找机会推脱。这时,被孙弄烦了的陆提出分手。孙怀恨在心,可是考虑到自己不一定杀得了陆,她就把目标锁定在陆的儿子身上。

  2月13日下午,孙早早地来到萧山区城北街道荣星村洁露幼儿园,将陆的儿子接到自己在荣星村的租房内。一进门,她便用扳手狠敲小孩的头部,继而掐住小孩的脖颈,捂小孩的嘴。怕小孩活过来,孙还用刀砍、割了数刀,直到小孩没了气息。

  第二天,孙海洪在其弟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