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三轮被城管查扣 女车主当街扯开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3:5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时10分左右,丰台区南苑乡一女子无证蹬三轮车,当遭当地城管查收时,该女子竟突然当街扯开上衣。

  据当时值勤的城管队员的崔建中说,他当时发现一女子正蹬三轮车载人,立即叫住女子,询问有无证件,该女称无任何证件。按规定,“黑三轮”必须查扣。该女子拦住三轮,“把它拖走我吃什么!”崔建中正要推车,她突然扯开自己的上衣。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崔建中称,三轮车管理上很有难度,经常遇到抗法的,但当街脱衣还从没遇到,城管队员赶紧劝她穿上衣服,可无济于事。

  城管队员继续推着三轮往队里走,该女子就敞着上衣跟着。在走到城管分队门口时,女子停了下来,大声对城管队员说,“你们撕了我的衣服,把车还我就算了。否则,我就这样一直站在门口。”

  双方僵持了半个多小时后,该女子走进分队办公室。她自称姓王,今年25岁。一个月前,从外地来京打工。她听同乡说蹬三轮能赚钱,就花400元钱买了辆车子。“赚的还不够吃的,都不爱做女人拉的车。”该女子说,她老公跑了,家里还有个1岁多的孩子。

  南苑乡城管分队刘队长表示,这些蹬“黑三轮”的多数是外地人,处境都很困难。但是,无证蹬三轮拉客是违规行为,要予以处罚。考虑到该女子情况,城管可以给她一些帮助,但不能再让她继续蹬三轮了。(记者张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