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续报道:河南原阳黄河翻船事故加紧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1日电(记者王恒涛)记者刚刚从有关部门获悉,造成4人死亡,10人失踪的河南省原阳县黄河翻船事故,搜救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但搜救效果不容乐观。

  据新乡市委、市政府提供的资料表明,1日上午,原阳县韩董庄乡张双井村等地27名群众,结伴搭乘张双井村村民王东海的一只民用木船前往黄河对岸看戏剧演出,中途发生翻船事故。当地党委、政府接到报告后紧急组织营救,并及时向上级报告事故发生情况。原阳县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韩董庄乡派出所的12名警员首先到达现场施救。稍后,原阳县200余名民警到场开展救援工作。

  对岸的郑州市110接警后,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州市公安局长李民庆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协助开展搜救、打捞工作。郑州市武警、医疗部门闻讯后也积极参加营救。出事地点下游的封丘县、长垣县也组织人员和船只参与搜救工作。到1日下午,河南省有关部门出动人员1600多人,救护车辆50多辆,船只20多艘进行全力搜救。

  到上午10时,有关人员营救出落水人员17人,其中4人死亡,另有10人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没有发现新的失踪人员或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事发后,河南省委、省政府立即要求全省各地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新乡市也组织人员对厂矿企业、交通道路和旅游景点的安全进行严格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