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水灌满小中河 抢修人员:并非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昨天上午8时,顺义南圈村附近一向市区供水的溢流塔内水压过高,自来水溢出后将200多米外的小中河都灌满了。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水仍不停地从溢流塔的排水口汩汩流出,排水沟已被灌满,很多水流到了马路上,一些村民要想出行不得不绕道。

  据村民程先生介绍,这是向市区供水的主管道,水从密云水源八厂而来,“昨晚这里还没水,早上一起来就看到水已流到200米以外的小中河里了。开始我还以为是管道迸裂闸门坏了,所以就马上给110打电话,后来他们与北京市自来水公司取得了联系。”

  下午1时左右,水流渐缓。北京市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水是从溢流塔里流出来的,“溢流塔是调节管道压力的一个安全设施,水压高时多出来的水就要流出来,以免把管道迸开,这并不是什么事故!”

  当记者问及当天流出的水量是多少时,抢修人员表示:“到底流了多少水现在还无法统计,要看水流速度和流了多长时间。”吴琳琳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