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与情人私奔炮制“绑架案”勒索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2:47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5月1日专电 (梁书斌 郭晓晔)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16岁少女与小情人私奔后,因生活窘迫,竟炮制了一起绑架案,勒索自己的父亲。近日,这起让家人和警方忧心如焚的“绑架案”水落石出。

  4月26日中午,黑龙江省鹤岗市的王杜胡(化名)急匆匆来到哈尔滨车站公安派出所刑警队,称自己正在上初中的女儿、16岁的王池清(化名)被绑架。据了解,3月18日,王池清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从家里出去后,一个多月没有音信。4月25日,王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王池清已被绑架,如想见到她就必须拿1000元钱,4月26日在哈尔滨东站,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并留下了联系的手机号码。王杜胡拿了1000元钱急忙赶到哈尔滨并报案。

  听了王杜胡的叙述,民警觉得只要1000元赎金很蹊跷,里面似乎另有原因。民警让王杜胡给绑架者打手机,称钱已带来,但因没来过哈尔滨,不知去哈东站怎么走,让绑架者15时带人到哈东站出口接头。

  15时10分,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出现在王杜胡身边,问钱是否带来,埋伏在一旁的民警将其擒获。经查,就是这个人领着王池清私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