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千交警上街查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龚锐 李杨)昨日,《道路安全交通法》(以下简称《道法》)开始正式实施,为确保《道法》的顺利实施,市内六个交警分局出动数千交警,上街巡逻纠违。

  机动车冲路口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地点:顺城大道市体育中心东口,此处划有斑马线,无交通信号灯。

  现场:昨日中午1时45分许,一辆从玉带桥驶往人民东路路口的出租车(川ATC341)驶到体育中心东口斑马线时,一男一女两名行人正在斑马线上通行,出租车右前方还有一辆客运三轮车,在应当停车让行的情况下,出租车快速从行人和客三轮的缝隙中间“惊险”穿行。

  处理:交警二分局民警李普伟、湛力黎用摄像机拍下这一违法行为,民警对出租车司机高师傅做出了罚款150元、记2分的处罚。

  驾驶员未系安全带

  地点:青龙场立交桥的“北门第一岗”现场: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奥拓车(川ABY271)驾驶员未系安全带,被交警五分局值勤民警拦下。该驾驶员称,只知道以前规定上二环路和高速公路要系安全带,对现行规定并不清楚。

  提醒:民警在此提醒司机朋友,《道法》规定,车辆司乘人员,在市区内外都要系安全带,否则将面临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不按规定超车

  地点:东城根街人民西路隧道现场:昨日上午10时45分许,交警四分局民警驾驶巡逻车来到该隧道入口坡道,忽然,在前方行驶的黑色捷达轿车(川ADT468)突然向右拐出,越过中心线,快速超过一辆千里马轿车,几分钟后,在隧道出口处,黑色捷达又突然向左“甩盘子”,再次越过中心线向前超车。

  处理:黑色捷达的两次违法行为都被交警的摄像机记录。驶出隧道后,黑色捷达在省公安厅门口被交警拦了下来,司机敬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