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少女一分钟连喝22杯咖啡夺得比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7:3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方炜)一分钟时间内竟喝下22大杯咖啡!昨(1)日,在滨江路府南河边“锦江伴岛”休闲广场上举行的喝咖啡比赛中,一年轻女子在众人惊叹的目光中夺冠,获得100元奖金。

  比赛规则是:谁在一分种时间之内喝的咖啡最多,谁就是冠军。上午11时20分比赛一开始,22名参赛选手就毫不客气,举杯豪饮。一小伙子嫌坐着喝不过瘾,索性站着喝,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旁边一20多岁的姑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干脆两手拿杯“双管齐下”。

  “咕噜噜……”参赛选手们端起咖啡杯一饮而尽,第二杯、第三杯……只见围在桌前的这22位男女手起杯空,喝得连连打饱嗝。在大家撑腰舒气之际,一名20来岁的清秀女子却一声不吭,两手端杯,埋头一杯接一杯地喝。时间过去了一半,有8名选手主动退出比赛,原因是“实在喝不下了”。

  “第13杯、第14杯、第15杯……”围观者帮着那名埋头苦喝的女子数着数。一阵手忙脚乱中,时间到!查看该女子的空杯,嘿,整整22杯!比第二名多出了3杯,冠军非她莫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