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课堂上被戳瞎一只眼 不幸少年难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8: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吴友明

  “我在课堂上被戳瞎了一只眼,这该谁负责?”

  连日来,在家人的陪同下,大冶市毛铺中学高二男生邓祥林往返于武汉、黄石和大冶,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一个答复。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邓祥林昨日介绍,3月11日上午上历史课时,身后的男同学吴某边玩圆珠笔,边伸脚踢他。他扭过身来时,吴某手中的圆珠笔正巧戳在他的右眼上。被同学扶持到附近一医务所救治时,医生说:“眼球伤了,快到城里抢救。”在大冶市人民医做了手术后,邓祥林因伤势未见好转,被转至省人民医院,该院医生称,失去右眼的邓祥林还要做手术,否则左眼难保。

  邓祥林家里十分困难。已花去的3万元医药费,除学校拿出7000元、吴家拿出2000元外,都是邓家借的。为再凑3万元的医疗费,邓家多次学校协商,但校领导说学校也很困难。邓祥林和其家人只好一趟又一趟地往返于武汉、黄石和大冶,希望有关部门为他讨个说法。

  记者就此采访毛铺中学时,一吴姓负责人说,此事的主要责任应该由吴家承担。但吴某的家长则认为:孩子在学校住读,就等于是家长把管教孩子的责任交给了学校,课堂上出事是因为老师管理不力,主要责任应由学校承担。大冶市灵乡镇教育组一负责人称,此事的责任应由吴家和学校共同承担,但吴家和学校都很困难,医药费只能暂由邓家垫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