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日过江建议改走二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南京长江大桥五一期间车流量猛增。昨天上午8点钟以后大桥由南向北出现长时间排队,由平时20分钟过大桥,延长为1小时左右。南京始发长途汽车平均误点半小时,交管部门建议过江汽车从长江二桥绕行。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从南京火车站前往长江大桥,龙蟠路、中央门立交、建宁路一线车流密集,出租车、长途客车、私家车纷纷抢道行驶,不少出租车沿途任意上下客,严重阻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碍了后续车辆通行。尤其是在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周围和金桥、玉桥等路段,由于缺乏有效的疏导,人车混行,造成建宁路、中央门立交桥一线车辆大范围路堵。

  当记者到了长江大桥的南引线,大桥南路高架上排队的车辆有一两公里长。车子过了大桥已近中午。由于中央门车站发往苏北、安徽等地的班车全从大桥过江,连日来平均误点半小时左右。

  据大桥交警介绍,这几天大桥车流处于超饱和状态,日车流量逾5万辆。一是长途加班车大量增多,公路客运每天加班车多达1000多班。二是私家车出游急剧增多。再就是过江公交车运行密度加大了。交警建议南京本地的私家车尽量避开建宁路一线,改走二桥过江。

  作者:记者 肖玉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