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辜弱女深夜惨遭刀砍 装死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12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5月1日凌晨,长沙望城坡一租住房内,广大环球家具城售货员李金霞被人砍了20多刀,被送入医院后经抢救脱险。

  深夜遇袭

  24岁的李金霞是湖北襄樊人,她租住在望城坡涧塘村36栋4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月1日凌晨,由于男友上夜班,同住的两名女孩没回来,三室一厅的房间就只剩下李金霞一个人,大约是凌晨2时左右,睡得迷迷糊糊的李金霞被一阵响动惊醒,她朦胧中透着窗外的光线看到一名男子朝她走过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男子就一把掐住她的脖子,拿出尖刀,对准李金霞的身体就是一阵猛砍猛刺,大约被砍了20多刀后,男子停了下来。

  李金霞意识到此人是来要自己命的,如果想保全性命,只能装死。男子看到李金霞一动不动,走进厨房洗了手,随后走回她身边,把手伸到她鼻子下试探气息。李金霞连忙屏住呼吸,该男子确信她的确死了,才不紧不慢地离开。

  顽强求生

  待男子离开后,李金霞捂着伤口往屋外爬去,她首先费力地爬到了门口,随即艰难地爬到了楼梯间,爬到房东老板那儿叫门没人应,她又坚持爬到一楼,一直爬到广大环球家具市场的铁门边,李金霞才叫保安报了警。她当时一摸,自己浑身是血,肠子都流了出来。开始她还算清醒,后来被保安送到医院后就昏了过去。

  从受伤到进医院,李金霞足足在死神手边挣扎了两个小时。航天医院住院部的医生说她手上、胸口、腹部全是伤口,连小肠都被捅了出来,能保住性命实属奇迹。

  值得怀疑

  整个租住房的房间、楼梯间到处都是血迹,白色的墙壁上也到处都是血印子。当时李金霞的痛苦程度可想而知。看到女朋友伤成这样,李金霞的男朋友很是心疼。只是到现在,他对歹徒的作案动机颇为不解,家里没有任何财产损失,歹徒不图财也不图色,进来直取李金霞的性命。她平时跟人关系还算不错。究竟是什么原因要对一名弱女子下此毒手呢?他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他悄悄地告诉记者:“和我们住在一起的那两个女孩子那天不在家,到今天也没回,我们怀疑是砍错了人。”

  目前,望城坡派出所已经对该案件着手调查。

  新报记者沈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