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乐东十大兄弟”涉黑团伙头目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8: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海口4月13日电海南省乐东县九所边防派出所4月3日零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九所高速公路旁的“丰富乐园”美容院内发现曾经在乐东县臭名昭著的“乐东十大兄弟”头目邢孔全。边防派出所干警立即出动警力,前往“丰富乐园”美容院抓获了邢孔全。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邢孔全今年33岁,早在10年前,邢孔全就经常带领一帮“哥们”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九所镇一带打架斗殴,无恶不作。因为其心狠手辣,便很快成为九所一带涉黑团伙的头目。

  1997年4月,邢孔全以九所镇某村村民陈某某、陈某偷走他的传呼机为借口,组织一帮人将二人带到抱旺村一民房内殴打,逼迫二人承认偷盗了他的传呼机。一阵毒打之后,二人不得不“招供”了偷盗传呼机的所有“事实”。之后,邢孔全马上派人通知陈某某、陈某的家人各拿2500元钱赎人,邢孔全轻而易举地得到了5000元的“赔偿费”。

  1998年6月2日,邢孔全一伙故伎重演,假借新贵村的王某偷盗了他家的猪为由,带领手下将王某绑到抱旺村毒打,迫使王某招认偷了邢家的猪。而后,邢孔全又派人前往王某的家索要1万元的赎金,王某父母得知后,遂向冲坡派出所报案,第二天,被邢孔全一伙打得遍体鳞伤的王某在冲坡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才逃离虎口。

  1999年12月17日,邢孔全的岳父与同村徐某的女友发生争执,邢孔全闻讯后,马上召集一班兄弟前往岳父家里助战。以徐某打伤了他的岳父为借口,向徐某索要2000元的医疗费,徐家人看到来的一伙人正是当地“赫赫有名”的“乐东十大兄弟”,马上拿出1800元钱,并托熟悉邢孔全的人再三求情,这才将此事摆平……

  这些仅仅是邢孔全及其团伙所有作恶中的极少一部分。

  九所一带同样臭名昭著的陈嘉鸣涉黑团伙与邢孔全因为“势力”冲突产生了矛盾,邢孔全为了“面子”,同时也为了保持自己在九所的“霸主”地位,开始实施除掉陈嘉鸣的计划。

  2001年5月27日,邢孔全得知陈嘉鸣喝醉酒在家,马上带领一帮兄弟趁着中午没有人的机会,悄悄溜进陈嘉鸣家,将陈嘉鸣杀死后逃离。2001年6月15日,邢孔全得知事情败露,只身逃往广州。2001年10月11日,公安机关对邢孔全登记网上追逃。2004年4月3日,邢孔全落入法网。

  目前,乐东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其他涉案人员,并敦促“乐东十大兄弟”团伙的其他在逃人员尽快自首。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