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与陌生男子亲热 16岁老板因情杀人蹲监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4:41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卢全)年仅16岁的方华(化名)在商海中曾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小老板,却因过早地陷入恋爱中不能自拔,毁了前程。有一天,当他在酒店里看见女友和一男子楼搂抱抱时,不禁醋意大发,竟然把大自己两岁的恋人——网吧服务员颜红杀死。4月21日,方华被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犯有故意杀人罪。

  方华生在永福县农村,因家里经商,他童年时就感悟到了经商之道。上初中二年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时,他就辍学到桂林做叔叔的商徒,叔叔带着他到处拉客户谈生意,足迹遍及南方各省市。

  2001年后,叔叔在柳州另开工厂,方华则留在桂林独自掌管一家分店,手下有七八人,生意倒是很兴隆。方华在打理分店之余,常到一个叫“开心网吧”的地方上网。

  2002年3月,方华被比他大两岁、且成熟妩媚的网吧服务员颜红所倾倒。之后,频约颜红喝酒、唱歌。当年5月,方华提出确定恋爱关系,颜红未同意。

  同年7月的一个晚上,方华在大街上散步时遇上颜红。当时,颜红正为女友在长沙被骗而着急,方华二话没说,到银行取出几千元,当晚带着颜红乘列车赶去长沙。到长沙后,他先是送给颜红女友1000元,后又带她们在长沙玩了3天,并帮颜红女友买好回老家的车票。方华此举终于俘获了颜红的芳心。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8月上旬的一个晚上,方华约颜红去喝酒被婉拒,方华独自赴宴。席间大家喝得正欢时,却瞥见颜红和一男子搂楼抱抱走过酒店大门,方华很是气恼,索性和朋友喝了个通宵。次日中午,他买了把水果刀醉醺醺地来到颜红的租房。进门后,方华便醉倒在颜红的床上。朦胧中,他听见颜红在唠叨,方华甚是烦躁,他质问颜红,是不是另有男友?颜红回答:“我有男朋友啦,怎样?他快回来啦,你还不快走开?”话完语塞,方华酒气和火气猛冲脑门,拔出水果刀扎向颜红,数刀后,她倒在血泊中。

  犯下命案后方华自知性命难保,把凶器丢到后山脚,然后藏进漓江大瀑布宾馆。当晚9时酒醒后,他转到“开心网吧”包厢内连续3天以网为伴。

  8月10日,他自感在桂林已呆不下去,便逃回永福老家,次日又逃到广州。到广州后,因罪案压心,方华精神逐渐崩溃。8月12日,方华散步到增搓路,凭栏喝酒解愁。半醉时,他跨过栏杆,欲跳桥自尽。被巡警恰巧路遇救下。8月14日他从广州回到桂林,在车站后面一旅社见一朋友时,被办案民警抓获。审讯时,他主动拿出在广州写好的供词,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03年11月27日,方华被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民事赔偿82974元。

  方华不服提出上诉,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维持原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