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只小鸡鸭难住城管队 临时当起了饲养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伟娜)前天下午,一名无照商贩在李村东里路口卖起了刚出壳没几天的小鸡小鸭,看到城管队员的执法车开来,他扔下鸡鸭就跑掉了。现在,140多只小鸡小鸭的去处难坏了城管队员,他们只好把这些小家伙放在3个纸盒箱里暂养。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永外城管分队,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小院子里传来“唧唧唧唧”的声音。记者跟随城管队员进了院,只见3个纸盒箱里装满了小鸡小鸭,大部分是黄色的,还有一些是黑色的小鸭,它们伸着头不停地叫着。“黑色小鸭都是假的,小贩往小鸭身上喷了黑色颜料,就为了吸引人过来买。”一名城管队员说。

城管队员临时当起了饲养员 信报记者王巍/摄
  另一名队员向记者介绍,前天下午,在李村东里路口,有个小贩站在路边正在卖小鸡小鸭,1元钱3只小鸡,或者2只小鸭。这个小贩看到城管的执法车,什么也不管了,扔下140多只小鸡小鸭,撒腿就跑。城管队员只好把这些小家伙带回了队里。

  “刚开始它们被装在一个纸盒箱里,可能密度太大,有几只小鸭当晚就死了。我们就找来3个大小不一的纸箱,把它们放了进去,又买了1斤小米,把小米放在水里泡软了后再喂,还买来一棵小白菜给它们吃,没有喂水的工具,就把矿泉水瓶子切开,盛上水放到箱子里。晚上要把纸箱放进值班室,白天天气好再把纸箱拿出来让小鸡小鸭晒晒太阳。“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养鸡鸭,只能问问附近住的一些老人怎么喂小鸡小鸭,现学现用。”

  “这些小鸡小鸭可难坏了我们,城区里不准私养家禽,还头一次遇到卖这么多小鸡小鸭的小贩,现在真是不知该怎么办了。这不,一会儿工夫又死了两只小鸭子,看着都心疼,可又没办法。真希望郊区的哪个单位或者个人能过来把这些小鸡小鸭带回去养,也解决了我们的一块心病。”城管分队的庞队长无奈地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