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超市里脊椎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2:09 时代商报

  在大东副食购物被怀疑偷窃———顾客超市里脊椎骨折顾客称遭遇10余保安殴打超市经理否认保安打顾客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对于丰里成、卢艳君夫妻来说绝对可以称为“黑色假期”,因为夫妻二人在沈阳市大东副食超市购物时被保安怀疑为盗窃,而与超市内的保安发生争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丰里成称,他被打成2节脊椎骨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妻子卢艳君则为轻微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本想在大东副食购物后享受快乐“五·一”黄金周的夫妇,现在正躺在辽宁省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忍受着疼痛的折磨。起因.外地夫妻被怀疑盗窃

  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辽宁省人民医院骨外科的病房内看见了刚刚苏醒过来的丈夫丰里成,丰里成咬着牙、忍着疼痛向记者讲述了他从顾客变成窃贼的经过。

  5月3日下午4点左右,丰里成和其妻子来到了沈阳市大东副食超市购物。当时丰里成夫妻在超市内选购了很多商品,二人按照超市内的规定将选购的商品都装在了一辆购物车上,由于超市内人很多,夫妻俩就一前一后,妻子在前面选商品,丈夫在后面推车。当二人从超市化妆品区经过时,丰里成在化妆品专柜上看见了一种眼霜,据丰里成说:“当时我不知道妻子会不会喜欢这种眼霜,看见一盒眼霜放在包装盒的外面,我以为这肯定是样子,就顺手拿起了这瓶眼霜,一边走,一边向前面的妻子喊,‘这个眼霜我们买不?’。”就在这时,两个身穿便衣的年轻人就将丰里成围了起来。他们对丰里成说:“你现在被怀疑盗窃了超市内的化妆品,必须跟我们到楼上保安部去一次”。群殴.10余名保安狂殴夫妻二人

  丰里成本以为自己到二楼说明情况后,问题和误会自然就解除了,但他万万没有想到是自己走上二楼,却是被120抬着下楼的。

  据丰里成说,当时保安部里共有6名男子,其中一个高个男子自称是保安队长,可是不论丰里成怎么解释,保安队长一口咬定:“你现在就是被我们认定为偷东西了,你看这事怎么办吧。”随后,丰里成的妻子卢艳君也被大东副食的保安叫到了二楼保安部。

  据卢艳君讲,她一进屋后也看见了6个男子,其中一人总是不停地用手指着她说话,她十分气愤就说了一句:“我们说话应该讲道理,你为什么用手指着人说话呢?”那人听后恼怒起来:“用手指你怎么样,我还打你呢。”随后,他真的用手打了卢艳君脖子一下。丰里成见妻子被打,立刻冲了过去,随即屋内8个人发生“大规模”的冲突。此时,屋外又冲进来五六个男子投入了“战斗”。

  丰里成告诉记者:“当时我见他们打我妻子,我就跪下求他们不要打我妻子,因为我妻子可能怀孕了,我说‘你们别打她,要打冲我来’,就这样飞脚、拳头雨点般地向我打来,而后我就被打晕了,等我醒来的时候,6个人用脚踩着我,其中保安队长还用脚踩着我的脖子。”调查.大东副食说法矛盾

  为了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与卢艳君单位的领导一起来到了大东副食。大东副食商场部一位自称叫张丽华的经理接待了记者。她说:“我是负责保安队的经理,当时我们保安发现丰里成将一盒价值40多元的眼霜装到了衣服里怀内,调查此事时保安部里只有保安队长和丰里成夫妻二人,我们根本没有人动手打他们夫妻,反而是我们的保安队长被抓伤”。

  记者在大东副食内调查此事时,看见在超市的出入口处,有一些穿蓝西服,戴标签的年轻男子,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大东副食从社会上招聘来的保安,每个月月薪450元,如果抓到了偷东西的人就交给队长。记者问张丽华经理“你们的保安有没有合法身份,如果我们的保安没打人,丰里成夫妻身上的伤哪来的?”张丽华立即不高兴地回答道:“我们这里根本没有保安,他们都是工作人员,他们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

  据辽宁省人民医院负责治疗丰里成伤势的医生说:“现在丰里成的2节脊椎骨骨折,根据经验判断这是受强大外力伤害的结果。”记者还从辽宁省公安厅了解到,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能私自聘请保安,聘请保安一定要经过省公安厅和当地公安机关批准,而且保安上岗时一定要统一穿着正规的银灰色服装。

  据记者了解,丰里成是安徽人,现在在沈阳一个装修队当包工头,而妻子卢艳君是内蒙古人,在沈阳一家民营企业当部门经理,二人的月收入在4000-5000之间,卢艳君还受过大学本科教育。

  目前沈阳市大东门派出所已经全部介入此事,警方表示要尽快处理此事,给当事人一个公平的说法。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主任记者 杨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