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幼狮撕咬女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4:4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图片说明:众人狮口拔腿
图片说明:小腿被咬掉一块
  

  昨日,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森林野生动物园发生惊心一幕:一头1岁的驯化狮子突然兽性大发,咬伤一名10岁女童。据了解,这名女童叫媛媛,咸宁横沟桥镇人,昨天随父母到该动物园游玩。

  母亲与狮子争夺女儿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媛媛的妈妈曹红介绍,当天上午9时30分至10时,她带着媛媛与20多名游客一道徒步进入动物区,穿过三道铁门后,进入狮子领地,人与狮子没有隔开。当时,她们走在人群中间,其左边有两只较大的狮子,右边有一头稍小一点的狮子,它们均躺在道路两旁。

  走了约数百米,右边的小狮突然扑向媛媛,前爪搭在媛媛的双肩上。曹急忙大吼,抱起女儿要逃,但狮子紧抓不放。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将游客惊呆了。

  危急时刻,四五名驯兽师、导游、安全员等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他们用木棍敲击狮子头部,狮子从媛媛的肩头滑落,仆倒在地,但又紧紧咬住媛媛的右小腿不放,工作人员拼命拉狮子,才将媛媛从狮口中夺回。随后,媛媛被送到武汉市第十三医院救治。

  7处受伤缝了50余针

  记者赶到武汉市第十三医院,据主治医生李建文介绍,经检查,媛媛的臀部、右背和腰部有多处抓痕和撕裂伤口,右小腿有严重咬伤,部分肌肉被咬掉。院方对伤口进行清创后,对7处伤口缝了50余针,暂无生命危险。中午12时左右,媛媛转院到协和医院住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出事野生动物园,看到“动物区”内已没有了游人。该园区河南籍经理代丽向记者介绍,“五一”期间,她承包经营该“动物区”,这头肇事狮子不到1岁,平时都是驯化好的,当天早上也喂了食,但没有想到会发生咬人一事。她表示,花再多钱也要治好媛媛,妥善处理此事。(卢成汉 李辉 卢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