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国之恋网络做媒 三轮披婚纱娶回日本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哇,三轮都披婚纱了!”昨日上午,8辆花团锦簇、穿红戴绿的三轮车突然出现在成都街头,另类的花车引来不少路人的目光和惊叹。

  三轮花车走上街头

  一大早,8辆三轮车拉着一行人从成都锣锅巷出发。这些三轮车有些与众不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车顶及两侧都披着粉色婚纱,婚纱又被百合、玫瑰、万年青等花草装点得漂漂亮亮,正前方“百年好合”的横幅表明这是迎亲的“花车”。

  “天啊,这么漂亮的三轮还真是罕见!”另类花车一走上街头,立即引来无数路人围观。行至人民百货门前,花车队偶遇一行秧歌表演队,表演队立即敲锣打鼓以示捧场,整个路口顿时热闹起来,这可乐得新娘新郎合不拢嘴。穿盐市口,过顺城街,花车很快来到举行婚礼的酒店。

  日本富姐钟爱三轮

  三轮花车上的新郎名叫廖海,新娘则是日本女孩川野节子。

  据廖海称,三轮花车迎亲的招数是他无意中提起的,不料未婚妻大加赞赏并立即拍板定下。川野节子家在日本经营一个大型家族企业,家里高档轿车相当多,但川野节子却偏偏喜欢成都的三轮车。川野节子说,像三轮车这种纯人力的交通工具在东京和横滨已很难看到了,但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有,非常有意思。

  异国之恋网络做媒

  有趣的是,这位日本富家女孩和成都小伙廖海,是在网恋一年多后走到一起的。

  据廖海介绍,川野节子在日本做义工时给他的一位朋友当日语老师,会说一些中文。2002年10月,经朋友介绍,还没见过面的两人便通过发E-mail的方式在网上聊开了。当时廖海还在深圳打工,通过网络,他帮节子提高中文水平。两人越聊越投机,到后来便用视频聊天的方式又网恋了一年多。去年,节子辞去工作来到中国,这对异国恋人终成眷属。

  代莉/本报记者 薛韬/成都现场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