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漯河市两民工坠入高温砖窑被活埋烧烤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4:49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5月1日上午,郾城县姬石乡姬石村的一座轮窑突然塌方,正在窑顶工作的2名民工坠入炽热的窑洞被活埋烧烤致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在姬石村石付珍个人承包的窑场内,一孔窑洞内的砖垛刚刚烧成,窑洞内的温度高达数百摄氏度,多名民工正穿着厚厚的皮套往外拉砖,50岁的姬群恩和55岁的姬海林正在窑顶工作。突然,窑顶塌方!姬群恩和姬海林顿时坠入高温的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砖垛内,瞬间又被倒塌的砖垛埋没。

  由于窑口太小,每次只能进入数人救援,倒塌砖垛高温炽热又难以扒翻,窑场在缺少灭火和抢险设备的情况下,人们轮流用手清理现场,救援一直持续了3个多小时。中午12时许,两人被扒出来时,早已死亡的姬群恩被烧烤得只剩下了一副骨架,被送往医院抢救的姬海林也很快不治身亡。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进入塌方窑洞时,窑内砖垛的温度仍有数百摄氏度,穿着皮鞋站在旁边脚底仍灼热难耐,曾参加救援的一名民工流着眼泪向记者介绍情况,并用铁锨指着民工葬身之处。

  据了解,这座已建成近20年的轮窑共有20多个窑孔,因年久失修,整座轮窑已险情四伏。

  惨剧发生后,郾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副县长周歧昌立即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赶到现场调查,处理事故善后事宜。目前,姬石乡辖区内的60多座轮窑已全部停产整顿,发生事故的轮窑的窑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刘广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