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日医院怪事多 染发过敏致脱发通宵搓麻摔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5:27 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段功伟 通讯员/木易)昨天,笔者从广州友好医院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发生了不少怪事。

  一位22岁的小伙,在一工厂打工,看到很多人把头发染成其它颜色,便也想赶时髦。前日下午,趁“五一”休息,就到美发店染了一头金黄色头发,谁知染发后5个小时不到就感到头皮很痒,到晚上面部还起了很多红斑,接着金黄色的头发大把大把脱落。没办法,昨天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天一亮就来到医院,经医生治疗情况才好转。

  医生说,这是染发剂引起严重过敏所致,这几天就收治了5例一样的患者,主要是因气温升高,人体毛孔因散热而全部张开,这时染发剂等化学物质极易进入人体引起过敏,严重者会出现全身症状,因此气温高时最好不要染发,也不要使用劣质的美发用品。

  “五一”长假期间,在白云区一工地做事的孙某和三位同事一起在工棚里打麻将,连搓两个通宵,筋疲力尽。昨天早上,孙某因尿急去方便,当时天还未亮,因站立不稳,尿没撒完就掉进旁边工地的泥坑,导致右小腿骨折。

  据孙某介绍,他从5月2日下午一直打到今早,除了吃饭和方便,一直在麻将台前,没离开过半步。尿急时,自己就跑到外面工地解决,头脑迷迷糊糊,突然脚站立不稳人就倒了。他掉进工地用于打水泥桩的泥坑,有1.5米深。工友听到他的叫声急忙赶出来救他,然后送至广州友好医院。

  专家介绍,孙某的右腿胫骨骨折,需住院治疗。 (南方日报)(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