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盲人横穿三环主路遭遇车祸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昨天上午10点50分在西三环莲花桥南的三环主路上两名盲人遭遇车祸,一个伤头,一个伤脚。

  从现场的痕迹看,莲花桥南约100米左右的天桥下有两摊血迹,再往南约20米是津AL1416红色桑塔纳的滑痕。车就停在路中央,前身被砸瘪,右侧有一摊血和一只黑色皮鞋,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拍照。李师傅说,当时有三个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从西往东走到主路中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适逢一辆红色桑塔纳由北向南疾驶而来,将穿黑衣服的男子(任某)撞倒后急刹车,不料又撞到另一名穿黄衣服的男子(张某),“车的两只前轮推着他(张某)前进了约20米才停下,他曾努力爬起来,但没有坚持几分钟就又倒下去了。”

  事发5分钟后,交警和999赶到,两名伤者被送往水利部北京总医院。该院的医生称两名男子都无生命危险,但张某左脚被严重碾挫需要进行手术。据了解,穿行三环主路的共三人,除了张某和任某外,还有一位没有被撞的李某。李某称,他和任某是全盲,张某有一定视力,当时他们想过马路,张某说可以从主路慢慢蹭过去。

  记者注意到,盲人出事的三环主路有两米高的隔离护栏,根本无法穿越,而距此100米的北边就有一座过街天桥。对此,李某说:“小张当时也没说有没有护栏。”

  据丰台交通支队一位交警称,三环主路是全封闭式的,行人不能穿行,但由于法规没有就盲人违章横穿道路造成事故的情形做出明确处理规定,所以要调查后才能做出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