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姆泄私愤淹死宠物猫 户主怒告家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3:5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静 通讯员陈才兴) “五一”期间,黄女士因出国旅游,特意找了一个保姆替自己照看宠物,谁知昨日黄女士回来发现家里经历了一番“大闹天宫”,小猫被淹死在浴缸。

  黄女士养了一只宠物猫,因“五一”要到尼泊尔旅行,就通过一个名为顺×的家政公司,聘请了一胡姓保姆。临走时,保姆碰坏了家里的电视遥控器,黄女士表示不满,数落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了保姆几句。当时保姆对黄女士的批评显得唯唯诺诺,看到保姆很老实,黄女士就没有再追究。

  谁知道,昨天她从尼泊尔回来,发现宠物猫被淹死在家中的浴缸里,衣橱里的衣服也被剪得七零八落,保姆不见了踪影。黄女士随后向东山区消委会投诉。昨日,黄女士专程找到该家政公司要求赔偿,家政公司表示他们会尽量帮助黄女士挽回损失。截至昨日,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黄女士表示如果解决不了将上诉。

  广州市消委会提醒:雇佣保姆时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家政公司,要检查它的营业执照,雇佣的保姆要检查是否有健康证,另外在签订合同时,要写明一旦发生纠纷,家政公司应承担什么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