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手如风 保安擒贼如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李奕君管燕昨晚11时报道

  昨晚9时30分许,记者经过一环路省人民医院路段时,发现大批警察赶到一环路内侧的杏林药店。目击者说,这里刚刚发生一起盗窃收银台的案件,涉嫌作案的3人中,一男一女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被当场擒获,另一人逃走。两人随后被带往草堂派出所。因为发现及时,被盗现金全部追回。

  贼手好快

  人影一晃钱飞了

  据当事人赵蓉说,事发时接近9时30分,药店正准备关门,赵蓉来到收银台清点营业款。就在她刚把钱点完时,两男一女走进店来,一名男子用手指着紧靠收银台右侧的一种药,像是要咨询的样子,她立即把钱放进收银台内的抽屉里并关上,然后向其介绍药品,而当时其他营业员正在做着关门的准备。

  当赵蓉耐心地介绍完后,那男子好像还不满意,又指着那个药品要她过去,她心里顿时起了疑心,转身过去的同时,她眼角的余光发现有人在收银台前一晃,台内抽屉开了约一厘米的缝隙。她一把拉开抽屉,里面的一沓钱没了;而刚才问药的人已经没了踪影,同时进来的另两人正在快速走出大门。

  眼疾手快

  保安门前逮个正着

  “抓住他们,钱被偷了。”听到赵蓉的喊叫,站在门外的保安一个跨步把刚走下台阶的男子抓住,另一名刚刚拉了该男子一下的女子也在店门口被另一保安扭住。被擒获的男子还放在裤包里的手上紧拽着被窃的2420元营业款,而问药的男子已经跑得无影无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