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120多条线索中拎出绑匪 新洲恶性绑架撕票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7:0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杨槐柳杨洋张武)昨日下午5时许,武汉警方在福建石狮市抓获参与新洲阳逻“4·27”绑架撕票案的疑犯范长林,缴获现金14万元。至此,这起震惊江城的恶性绑架杀人案宣布告破,目前已有2名嫌犯归案。

  4月25日上午10时许,新洲警方接到报案:土建工程承包商熊某被人绑架,绑匪勒索现金40万元。4月27日下午5时许,几名学生在阳逻街潘庙一田沟旁发现男尸。经辨认,死者正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是被绑架的熊某。法医鉴定,其胸部有5处创口,系被刺身亡。

  此案发生后,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高度重视,副局长田霖坐镇新洲指挥破案。行动技术处、刑侦处连夜抽调40名精干警力会同新洲分局干警破案。经对阳逻地区拉网式排查,并汇集120余条案件线索比对核实,初步确定当地一名叫桂新的男子有重大嫌疑。

  5月2日晚,桂新被专案组抓获。经过一昼夜攻心斗智,他交待了伙同牢友范长林绑架勒索熊某40万元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迅速对桂的住所展开搜查,从其母亲住处起获赃款7.3万余元;一路远赴福建省石狮市,终于昨日下午5时许,将潜逃至此的范长林抓获。

  经查,范长林曾因绑架罪被判刑五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