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改行当手模追踪:成都警花自荐当手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8: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许娟那双手很美,但不足的是偏肥,我的手自信比她的完美!”闻听当手模也能实现自我价值,警花樊小姐昨日特意来到本报向许娟挑战。3天来,本报至少接到了上百位市民的咨询电话,他们均跃跃欲试要与许娟一比高下,而一些商家也打进电话来探路。

  本报3日《天生玉手,少女改行当手模》的报道引起了“玉手”少女及其亲友的极大关注,至昨日下午,询问哪些地方需要手模的、预约比擂的电话上百个。王女士在电话中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干脆:“她的手比我女儿的差远了!我女儿以前在大赛中还获过奖。”

  昨日下午4时,市民樊小姐直接来到本报“推荐”自己的手,“让你们眼见为实。”记者看到,樊的手指偏瘦但骨节不明显,皮肤白皙以至于刚碰伤形成的一个小红点有些显眼。“干燥时擦点护手霜,从来没有刻意护理过。”樊还透露,她的职业是警察。

  “相对于北京、上海等发达城市而言,成都的手模市场还没起步但蕴藏着极大的商机,商家的意识正在逐渐转变,可惜成都的手模从业者寥寥无几。”许娟的经纪人周先生称,他为此将举办“手模培训班”等活动,培养属于成都的手模并搅动手模市场。

  记者张学勇 实习生陈旭

  新闻背景--手模就业面很广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模特正逐渐细分为手模、脚模、唇模等,并在影视、广告等行业就业范围越来越广。其中,手模在珠宝、内衣、化妆品、手机、汽车等行业越来越受商家追捧,甚至出任演员替身。据了解,国外手模的出场费大约为1500美金,国内一般为3000元,而国内的手模月收入上50万元的并不少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